小嫻墾丁打工換宿遇見愛情,和金剛認交往,她說,「當有一個人真心對我好,我也該把心門打開。」單身3年,今年40歲,她說要對自己的感情負責。

小嫻兩個多月前開始隻身赴恆春滿州,在開衝浪店的好友旗下的「妙妙廚房」打工換宿,日子過得自在充實,當時她說,期間有兩個藝人來過店裡,一個是邵庭全家出遊巧合進門,另一個,就是金剛。其實她臉書照片裡,金剛變成常出現的角色,在海邊、山上、在餐廳裡,愛苗早在滋長,剛剛她承認,兩人確實在交往中。

小嫻說,「我跟他都是老闆的好友,常會互動,如今愛情才剛開始,還不太穩定,我不想高調,但也不想說謊。只能說,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,到了這個年紀,我不想因為其他原因想太多,我們各自在單身狀態,只要不傷害別人,又對自己負責,一切都好。」

問她誰主動的?友情何時變愛情?她都說,「我只想說我的感覺,他的事,就留給他說。」但提到為了對方打開心門,看來應是金剛主動。

金剛經紀人表示,兩人剛交往沒多久,金剛到墾丁度假,就此牽起和小嫻的緣分,「他很喜歡墾丁,常常會下去,剛好小嫻打工換宿的地方,他們本來不認識,那邊的老闆和老闆娘全家人都是金剛的好朋友。」金剛多年來在香港發展,和小嫻本來無交集,卻因為都熱愛墾丁而交往,經紀人笑說「這就是緣分吧」,金剛目前人還在墾丁,暫時還不會回台北。

金剛本名李信樵,18年前出道,在「麻辣鮮師」裡演角色就叫金剛,後來成為他的藝名,11年前赴香港發展,曾是香港TVB御用主持人,代表作是「超級無敵獎門人終極篇」。如今一個因疫情長留台灣,一個為夢想離開台北,兩人在墾丁相遇,擦出愛的火花。

小嫻(左一)和金剛(右一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娛樂城
小嫻(左一)和金剛(右一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小嫻(右一)和金剛(左一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小嫻(右一)和金剛(左一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小嫻(左一)和金剛(右一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小嫻(左一)和金剛(右一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小嫻(右一)和金剛(右二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小嫻(右一)和金剛(右二)在南台灣,愛在萌芽。圖/小嫻臉書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88/4791342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