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創 教主 籃球教學論壇

  日期:9月3日,NBA連開兩筆罰單:莫里斯因對東契奇惡犯被罰3.5萬美元;東契奇因為拿球丟裁判被罰1.5萬美元。斯瑪特在對猛龍G2中假摔被罰款5000美元。

  在獨行俠vs快船系列賽G6中,莫里斯被過掉后直接揮拳打在東契奇頭上,把後者擊倒在地。裁判吹罰莫里斯二級惡意犯規,將其驅逐出場。

  這不是莫里斯第一次對東契奇下手了。此前的一場比賽中,東契奇在準備接球時,被莫里斯一腳踩掉了左腳的鞋子。077的腳踝有傷,莫里斯這一下太隱蔽了。東契奇賽后說:「我希望他不是故意的,我們向前看吧。」

  問題來了:東契奇既然是受害者,怎麼也被罰了15000美元呢?他因為在比賽中拿球丟裁判,被吹罰技術犯規,緊接著追加罰款。娛樂城理性來說,這球吹個T也就夠了,應該沒到罰款級別,大家覺得呢?

  快船和獨行俠的比賽結束了,但兩邊的「口水戰」還在繼續!東契奇回應被擊打頭部:「這是一個糟糕的動作。我不想和莫里斯這種球員打交道。」小莫回應:「快船6場晉級了。你給我哭去吧!」快船主帥里弗斯:「莫里斯是沖球去的,那就是個普通犯規。就因為他是莫里斯才被罰出場!」

  斯瑪特這事,昨天教主寫過了。鋼哥在一次防守中和西亞卡姆發生肢體接觸,隨即摔倒在地。裁判先是判罰猛龍進攻犯規,經過回看改判斯瑪特犯規。

  斯瑪特因為假摔被罰款,也不是一次兩次了。他曾經說過一段很經典的話:「你們喜歡的球員,都是那些在進攻端假摔的人。而我不一樣,我更喜歡鑽研防守中的假摔!我是家裡四個孩子當中最小的,所以得學會自己的生存方式。」

  關於這三筆罰單,你怎麼看?

娛樂城

文章來自: https://news.sina.com.tw/article/20200904/36242708.html百家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crow72j6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