恆述法師今以全新造型錄JET「命運好好玩」,她7日大動作開記者會,指兩個弟弟張菲費玉清節省小氣,公開和兩人撕破臉,不過她錄影時又跟弟弟們喊話「兄弟姊妹沒有隔夜仇」,並說想和張菲合開新節目,「來,要和好就在螢幕合好啊,其實我跟他主持太棒了。」

恆述法師挺過欠債風波後,開始報復性復出,上遍各大節目,她昨錄影睽違30年後再踩高跟鞋,身上並掛媽媽送的金項鍊,以及超過百萬的6克拉藍寶石,一樣珠光寶氣,曾是豔星的她說「我新造型不可能會坦胸露背,我都幾歲了,穿那樣能看嗎?地球吸引力早就下垂。」而她先前聲稱要戴假髮,不過昨以頭巾包住光頭,「我之前說要戴假髮是開玩笑的。」

二胎

而她在記者會上和兩個弟弟公開翻臉,她稱當時自己被下了「怒目金剛降」,才會這樣口不擇言,並強調自己「當然愛兩個弟弟」,而新聞曝光後,她坦言事後姪子張少青有和她連絡,「不要把上一代恩怨帶到下一代,兄弟姊妹沒隔夜仇,我脾氣發完就算了。」她也說希望能和張菲一起主持節目,名字她都想好了,就叫「兩張王牌」,盼能和弟弟們早日破冰。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877461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