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芷婷新作「遠走他鄉」獲選為霹靂布袋戲電影主題曲,首次接觸到布袋戲的魅力,她不僅瞬間被「圈粉」,還煞到主角素還真,笑說:「素還真實在太帥了!當男友我可以!」還想成為風采鈴一角,她解釋:「因為可以跟素還真在一起!太羨慕她了!他們在劇情中的虐戀我還滿想挑戰看看的!」

二胎 該曲由方文山填詞,充滿古風意境,李芷婷坦言17歲那年看到的第一反應是「黑人問號」,得到可能要活得辛苦一點才能唱出滄桑感的結論,因此隔了2年再度嘗試,對於其中的1句歌詞「我不闖蕩江湖,江湖卻惹我一身傷」格外有感,她說:「老師的詞讓我心有戚戚焉,很感謝他讓我心智年齡變成40歲!」

二胎 MV則請到楊子儀、范宸菲跨刀演出苦情鴛鴦,讓對虐戀劇情特別著迷的李芷婷痛哭流涕,直呼:「看到子儀哥跟宸菲姐實在太會演,把布袋戲裡面素還真那種想愛卻愛不成的糾結演到絲絲入扣,我在片場哭到不行!」至於會因英雄救美而愛上對方嗎?她立刻說不想受傷,所以不想再談戀愛,「如果有人英雄救美,我可能會先偷笑!原因是我還沒有等男生救我就會先出手了。」

楊子儀(左)、范宸菲跨刀在MV中飾演苦情鴛鴦。圖/唯有音樂提供
楊子儀(左)、范宸菲跨刀在MV中飾演苦情鴛鴦。圖/唯有音樂提供
李芷婷(右)開心和楊子儀合作。圖/唯有音樂提供
李芷婷(右)開心和楊子儀合作。圖/唯有音樂提供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953739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