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敬驊ØZI、游宇潼、李沐4位演藝圈95後的潛力新星接受「ELLE」雜誌專訪,提到自己在演藝圈中發展的「本錢」,曾敬驊坦言:「有張在鏡頭前可以好看的臉。這東西很現實,我可能也因為這樣,才這麼快成為銀幕前的人。」但也明白有一天外貌會消磨殆盡,「因為我現在的生命歷程還沒這麼多,有些角色需要這樣青澀的特質去搭配。」

李沐被喻為「最強新人」,她覺得自己的本錢也是一直以來的缺點,「就是個性裡的變動性質,我很難安定下來,會一直希望我做的東西是新的。這是我認識自己以後,發現最棒的特質。可能因為射手座的關係,我總是在思考,自己是否真的適合這樣,是不是這就是命定。成長過程中因為看爸媽很辛苦,我總害怕長大,開始工作後,好像接近自己想像中變成大人的樣子一點,變大人似乎沒那麼恐怖,只是侷限變多了些。」

二胎

ØZI則認為:「我成長的環境,讓我能從小浸泡在音樂裡,沒有受到什麼阻礙,也使我更快理解音樂這件事,算是先天條件的優勢吧。個性上,我是很愛衝的人,有想法就去做,不會想太多。」

游宇潼自認:「有體力可以不受拘束嘗試各種體驗。二胎我們都還沒定型,處於『準備要定型』的階段,可以多探索不同領域,把這些經驗結合在一起,就會更清楚自己想變什麼樣。最大的本錢,也許就是自由跟熱情吧,人生還沒經歷太多挫折,還願意去付出。」

李沐被喻為「最強新人」。圖/ELLE提供
李沐被喻為「最強新人」。圖/ELLE提供
曾敬驊認為自己在演藝圈最大本錢是「好看的臉」。圖/ELLE提供
曾敬驊認為自己在演藝圈最大本錢是「好看的臉」。圖/ELLE提供
李沐(右起)、曾敬驊、游宇潼接受雜誌專訪。圖/ELLE提供
李沐(右起)、曾敬驊、游宇潼接受雜誌專訪。圖/ELLE提供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4985975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