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本渝與新加坡男神陳泂江演出台視、八大原創戲劇「因為我喜歡你」,戲裡小學老師與學生家長的感情發展,引人關注,戲裡戲外2人雖有年齡上的差距,但因彼此都喜歡運動,也是愛狗一族,共同話題不少,特別有話聊。

二胎

陳泂江跨海來台拍戲期間,張本渝常和他分享私房美食地圖,笑說:「本來要帶他去喝很好喝的調酒,但無奈彼此戲外的空檔時間對不上,只好作罷。」儘管如此,熱心的張本渝仍趕在陳泂江離台前,排除萬難帶他去參觀故宮,善盡地主之誼。

戲裡,陳泂江飾演郭雪芙的哥哥,一度讓汪東城誤以為是情敵,還為此大吃飛醋,直到對郭雪芙表明愛意後,終於在本周成功擄獲芳心,還意外獲佳人霸氣獻吻,拍攝這場浪漫唯美的吻戲,郭雪芙自嘲脖子差點扭到,笑喊:「我快要抽筋了!」汪東城也因為接吻的角度,鼻孔剛好被女方的鼻子抵住,一度呼吸困難,排戲對詞時,還搞笑對郭雪芙說:「我剛才忘了刷牙!」逗樂劇中「面癱女」,郭雪芙貼心提醒:「不要吃洋蔥跟大蒜就好!」

張本渝(左)、陳泂江在「因為我喜歡你」劇中感情走向備受關注。圖/八大電視提供
張本渝(左)、陳泂江在「因為我喜歡你」劇中感情走向備受關注。圖/八大電視提供

二胎


本文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050187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