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二胎 曾寶儀接下My Video網路節目「我們回家吧」,一季共8集,預計12月8日開播,目前已在著手第二季,節目中她跟隨千千、Lulu隋棠等女藝人造訪她們的家鄉,其中首集的千千是她親自指名想合作,兩人到千千的彰化二林老家大啖美食,小食量的她吃到一半就陣亡,沒想到千千錄完還叫外送,她笑「工作人員罵我很沒禮貌,都不知道千千有多餓,她根本沒吃飽。」

她本來就想做美食旅遊節目,但礙於疫情無法飛出國,索性就邀藝人朋友回去他們的家鄉介紹在地美食,她在節目中也跟著隋棠拜訪隋棠的嬸嬸家,沒想到嬸嬸竟端出一桌菜招待大家,每個人都飽到攤在沙發上。問她有因此變胖嗎?她說「因為都在家吃,所以胖了一公斤,我不能說現在體重是多少,我只能說是史上最高。」對體重保密到家。

她受疫情影響,在大陸的2、3檔節目被取消,她看得很開,「我覺得不要看少了什麼,要看我們還有什麼,所以我才做了這個節目。」而她和學長男友愛情長跑多年,問她登記結婚有譜嗎?她坦言之前確實有討論,但兩人還沒達成共識,「我們還沒登記啦,而且討論到後來,就變成討論要買幾包衛生紙。」

曾寶儀接下My Video網路節目「我們回家吧」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曾寶儀接下My Video網路節目「我們回家吧」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曾寶儀接下My Video網路節目「我們回家吧」。記者侯永全/攝影
曾寶儀接下My Video網路節目「我們回家吧」。二胎記者侯永全/攝影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057974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