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天新聞台關台倒數,台內主播接力播報42小時不斷電,打頭陣的劉盈秀清晨6點就上場播報,她表示自己凌晨3點多就起床,而她在中天已經待了11年多,如今中天新聞即將關台,她坦言播報時確實有想哭的感覺,「感觸很多,我對中天是很有感情的,和同事已經像家人一樣,真的很依依不捨。」

二胎 馬千惠主持政論節目「大新聞大爆掛」,她表示心情五味雜陳,從錯愕到悲痛不解,不過她忙到根本沒時間哭,至於下一步,她表示自己沒有設限,「就算會有點忐忑,也會有點興奮,這是新的嘗試,會有無限的可能,節目也會轉到網路,不排斥轉戰其他台或是到新媒體。」

二胎

而王又正自離開「新聞深喉嚨」後轉戰新媒體,開了官方頻道「正常發揮」,他受訪不諱言正是因為換照風波才離開中天,而他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互動密切,他透露離開中天的消息曝光後,韓國瑜確實有私下傳訊關心,「他第一句話就說,是我害了你,但我想這是他致意的一種方式,我必須說,我和中天從來都沒有這樣覺得,我覺得這就是一個老朋友的寒暄,他這個人就是喜歡開玩笑。」

王又正說,自己其實很感動,「我覺得他在這個時候,用這樣的方式來表達他的心意,我還滿開心的。」兩人情誼不因選舉而受影響。他也坦言,2018年大選後就有別家開出雙倍薪水來挖角,但他始終不為所動,未來也打算繼續和中天站在同一陣線,不離不棄。

中天主播劉盈秀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中天主播劉盈秀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中天主播馬千惠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中天主播馬千惠。記者蘇健忠/攝影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082454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