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仁甫接下「2021台中麗寶跨年雙演唱會」,開場就是5566表演,他坦言,「我領的酬勞是他們的兩倍」,主持搭檔Apple的醫師男友曾說過年底前會求婚,卻在倒數這刻不來相陪,眾人在猜,他是否正在謀畫當天給Apple驚喜。

這場跨年表演由王仁甫、嚴立婷和Apple共同主持,王仁甫今年剛滿40,又唱又跳還得主持跨夜,媒體追問體力是否吃得消。他說,「我每天跑10公里,加上主持外景,都在餓、動裡度過,而且前陣子演唱會剛結束,體力綽綽有餘。」5566其他成員只唱歌,所以王仁甫領雙倍酬勞,他說這次會唱新歌「我們」,裡面紀錄了3個兄弟的感情,和多年來跟歌迷的互動,當然也會唱神曲「我難過」,他笑說,「大過年,唱了最不該唱的歌」。

Apple男友趙國翔是牙醫,兩人年初交往,日前他進棚錄影時透露偷偷看了鑽戒,計畫年底前求婚,結果Apple問他願不願在跨年當晚陪她到台中工作,趙國翔以「妳在台上工作,我在台下無聊」拒絕,她說:「他應該會待在台北。」但眾人立刻想到,跨年是求婚的絕佳時機,他平時說到做到,既然提過求婚,極可能在這晚偷偷進行,嚴立婷冷冷說:「如果他那天沒求,婚前曾說過的話不可信,你們婚後生活真的堪慮。」全場大笑。

首次主持跨年的嚴立婷,開心又期待的表示:「這次對我來說真的是別具意義,除了是第一次主持跨年外,還有一件事就是,我是台中媳婦!我站在台上就有一種爭光的感覺!」

二胎

王仁甫今年40歲,又唱又跳仍有足夠體力。圖/中天提供
王仁甫今年40歲,又唱又跳仍有足夠體力。圖/中天提供
Apple牙醫男友趙國翔。圖/東森提供
Apple牙醫男友趙國翔。圖/東森提供
Apple談戀愛後變漂亮了,但男友還未求婚,跨年她在工作中度過。圖/中天提供
Apple談戀愛後變漂亮了,但男友還未求婚,跨年她在工作中度過。圖/中天提供

二胎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082420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