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千霈主持24次紅毯,累積下來24金霞光萬丈,形象太過鮮明,許多人忘了她其實是個演員,有一天最想做的事,是走紅地毯,被別人訪問。

楊千霈是台大戲劇本科畢業,年輕時演了很多偶像劇、舞台劇,有一天誤入歧途主持金曲紅毯,接著6屆金曲、6屆金鐘、11屆金馬,加上1次亞太影展,她成了紅毯專業戶。她說,年輕時也想過像黃子佼一樣,進到典禮內成為主場主持,也許大家都太放心把外場交給她,時間過了,她也放下了,30以後,還是想好好演戲,希望有一天站紅毯上被人訪問,「今年星光大道,去年影帝陳以文提醒大家,別忘了千霈是個演員,那一刻我好感動。二胎

楊千霈說,以前學舞蹈,很年輕時想當女打仔,「因為我劈腿、下腰都沒問題」,後來了當母親,生了兩個小孩,人生歷練多了,不再侷限角色,「小時候若要演孕婦,需挺著腰戴假肚子,生過小孩後,明白為何要挺著腰,就毋需再演,我為金馬看了40多部作品,『消失的情人節』裡的大霈、『同學麥娜斯』裡的彩樺姐,那些角色我都很想演,甚至韓劇『秘密森林』裡演警官的裴斗娜,我都很想試。」又想演戲被訪,又想繼續主持紅毯,打算主持到50歲?她笑說:「如果可以的話,why not?」

她不僅主持紅毯行,每年年底,也是各廠商愛用的資訊型尾牙主持人,但今年被疫情波及,已被砍單大半,她形容,「很慘烈,其實,我們都有簽約,如果因為各種原因無法履行,是可以要求違約金的,但大家都是疫情受災戶,都能理解。」據悉,這波下來,她損失超過百萬,只求有人來年找她拍戲,「劇本好、角色好,我錢都很好談的。」



本文出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123981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