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吳姍儒12日受邀參與2020 TED x Neihu 大會,擔任講者之一,以「一起,就很無敵」為題,分享她對後疫情時代認知。她明顯消瘦一圈,透露因上了營養學、生物學等課程,重新認識適合自己的食物,因此在1個月內甩掉5公斤。

吳姍儒原先喜歡吃重鹹與辣的食物,源頭來自於生活中的高壓。最近一個月她開始學習吃什麼食材更適合自己,竟在短短1個月激瘦5公斤,成功達到160公分、46公斤的好身材。她從每天起床水腫程度,心情程度,與上廁所程度,判斷自己適合吃什麼,並從中了解食物與人的關係,認識食物更認識自己。現在她一週有4天可以吃符合身體需要的營養,其他三天則吃自己喜歡的食物,達到平衡。她發現因營養素的需求,自己不適合吃牛肉。

她今年工作豐收,除了新書賣破5萬本,入圍誠品2020十大華文文學作家外,完成「36題愛上你」節目新挑戰,並且有幸參與「2分之一強」錄製,甚至獲得Tatler Gen T. 2020 亞洲新銳先鋒獎,近期則正準備新節目的前置。她打趣:「我以為我只是個諧星,被派來講一個這麼重要的演講,緊張到雙12購物節什麼都沒有買!」

前幾天發生大地震,她當時與工作人員坐在路邊吃東西,突然有一個小朋友說想要跟她合照,才一站起來就感受到天搖地晃,「工作人員超帥氣地立馬就把我圍起來,並把我拉在棚子外面,比較安全。她又說,「我的髮型師和化妝師還在地震當中把我的妝髮補完,與粉絲合照。」約莫10分鐘後,小粉絲就把照片貼在IG上,還TAG她問:「剛剛地震你還好嗎?」讓她直喊被撩到。

吳姍儒其實非常害怕天災,當天整個晚上都沒有睡覺,「我們家的群組就叮叮咚咚的一直響,爸爸傳訊息關心家人,甚至我教會所有的人,包含李宣榕、魏如昀曾沛慈等人都在教會群組報平安。」今年30歲的她,透露生日當天只有去台南進行小旅行,品嘗當地小吃,對於30歲目標,她非常務實,自認把這個過程當一場麻將在打,「這個不能算台,這個不能補花,我唯一求的就是安全下莊。」

吳姍儒整個人容光煥發。圖/容易文創提供
二胎
吳姍儒整個人容光煥發。圖/容易文創提供



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087631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