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胎徐乃麟昨低調嫁女,吳宗憲的二女兒Vivian(吳則含)今年6月爆出被朱立倫外甥求婚成功,問他二女兒婚期是否已經確定,他態度一樣四兩撥千金:「還早啦,不急嘛,女大不中留,留來留去留成仇。」不過他認為現在和以前的時代不同了,「現在哪有嫁女兒,搞不好是娶一個老公都可以,女男是平等的。」他呼籲女性最好可以經濟獨立,對婚姻才有話語權。

吳宗憲說,女生一旦有經濟能力,婚姻就有主導權,「我活在比較未來的世界,昨天我跟一個圈內人聊天,講到她凍卵的事情,我可以是孩子的媽,跟好朋友借兩條擺進去,時代真的不一樣了,不要被陳舊的傳統觀念約束。」他透露該女星42歲,是跟他借精?他大笑「公開招標啦,有我的那當然是第一名囉,但我一向強調要產地直送,我跟她太熟了。」

二胎

至於女兒婚禮,他認為越低調越好,因此對徐乃麟的做法相當認同,「我想低調,但年輕人不要嘛,要包兩台飛機,飛到國外海島婚禮,每個女生都有這夢幻的角度,但她忘了,結婚只是一天,相親相愛才是一輩子。」所以女兒想要海島婚禮?他沒否認「女生都會這樣嘛,像侯佩岑就是這樣」,還自嘲侯佩岑怕他大嘴巴洩漏地點,只好忍痛沒邀請他,總之他尊重年輕人的想法,也表示願意全包婚禮費用,愛女之心不言而喻。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stars.udn.com/star/story/10091/5089217二胎房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